渡Zn

拥抱明天的光彩和自己的身影

前年申请的入团,如愿在班级的团员投票里通过了,然后就是跟随其他团员在学校的大会堂参加了不知多少次的讲座大会,当时还要求每一位团员都要做笔记隔天上交,说实话我当时都有点写烦了。(差点忘了当时看电影还要求我们写观后感来着)

除了写入团申请书和参加讲座还有入团考试,当时考试的时候我还挺有信心的,因为试题比较少,大多都是共青团的常识题,后面还有两道开放题,做了半个多小时就交卷了,最后考试结果出来后我们班只有我和另一位同学过了(十个同学一起考的,我还记得有一个同学坐在我身后玩手机结果被老师抓了😂)

去年的七月在学校填写了档案后就正式入团了,好像是在国庆节前后,当时因为疫情的原因改成了在家里看视频宣誓,然后还因为窗户没关把楼下午睡的邻居给吵醒了😓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