渡Zn

拥抱明天的光彩和自己的身影

日记

1


第二天戴萌早早就起床了,她扣上最爱的渔夫帽,带上口罩就出门买早餐了。


站在早餐店等早餐时,她突然想起莫寒爱吃鸡蛋,于是下意识朝老板喊了一下。


"再加一个鸡蛋!"


"好嘞!"


提着早餐走出早餐店,戴萌解开锁屏给莫寒发了一条微信过去。


然后美滋滋笑嘻嘻地去上班了。


到公司不久后,戴萌看见在门口左顾右看的许佳琪,而许佳琪一见到她就招手让她过去。


"你快看!"


许佳琪突然尖叫着往不远处一辆开过来的车指着。


"怎么了吗?"


戴萌不解地问道,一脸花痴的许佳琪倒有些不乐意了。


"你是不是又没看公告?这次公司举行的发布会你知道有谁来吗?!"


"有谁来?"


许佳琪在听到这句话后就明白了,戴萌原来看都没看过,要不是昨晚莫寒临时提醒她。


"吴哲晗啊!开机的那部电影主演就是她呢!"


这个名字戴萌并不陌生,因为她身边的这位死党许佳琪可谓是吴哲晗的忠实粉丝,她演的每一部戏许佳琪都有看,偶尔还会拉上她一起看,即使戴萌对吴哲晗并不是很感冒。


"我等了好久的梦想终于实现了,见到了我心目中的女神,还能和她一起演戏!"


"我看你就是为了她才想当演员的吧。"


"那当然了!当演员可是我的梦想啊!可是我现在又有了新的目标"


"走了,进去吧!导演还在里面等着呢!"


"莫莫!"


戴萌看到莫寒在不远处正和总监神秘兮兮地谈论着什么。


她心里闪过一丝不悦,但还是朝莫寒走了过去。


"戴萌,挺好的啊。"


"当然啦!我还给莫莫你带了早餐呢!"


戴萌说着把装着早餐的袋子伸到她面前。


"谢谢……"


莫寒看到里面的早餐后惊讶于戴萌怎么知道她喜欢吃鸡蛋,对她的感激也化为一句小心翼翼的谢谢。


"戴萌啊,以后就不要把早餐带进公司里来了。"


在一旁的总监看到戴萌的举动后发话了。


"为什么啊?"


戴萌做疑惑脸,挠了挠头,眼神瞟向莫寒,换来的却是莫寒的干瞪。


"总监的话就要听啊,戴萌。"


戴萌还想着,莫寒就开口了,还是这么一句让她伤心的话,戴萌不甘心了,上去一下抱住她。


"莫莫!你居然帮着总监说话……唔!"


莫寒看到这样撒娇的戴萌顿时觉得头都大了,一把把她嘴巴捂住拉住她走向电梯。


"莫莫,你干嘛。"


"我是你的经纪人,有义务管好你的言行举止!"


"每次我做错事你就拿这句话说我,这次我又没做错什么……"


"那也不能!……不能在大庭广众之下撒娇。"


莫寒很想提高音量来教训戴萌,但自己又一阵不好意思,搞得她说到后面声音都越来越小了。


戴萌第一次看到这副样子的莫寒,眼神有意地避开她,脸色也变得粉红粉红的。


"哦~"


一个意味深长的哦,让彼此都陷入了沉默。


戴萌在反省自己。


而莫寒则陷入了沉思,她在想,戴萌为什么最近都好像她的事她都能像侦探知道一样……


中午发布会结束的时候,许佳琪先一步比戴萌离开了。


依照戴萌的说法,她是去找某位吴大演员了,而至于结果怎么样,在隔天看到她向自己炫耀拿到吴哲晗微信时的表情戴萌就知晓了。


而戴萌她本人,也在发布会结束后庆幸自己的戏份不多也不少,放下了心里的紧张感。


去影视城取景的那天戴萌在路上晕了车,莫寒扶住在一阵颠簸后摇晃的她。


戴萌趁机装晕倒在莫寒的腿上,"好难受……"


莫寒摸上她的额头,是有点热……


"睡一会儿吧,到了我叫你。"


戴萌的耳根子不知是晕车的缘故还是莫寒不经意间在她在她柔顺的长发上摩挲着。


她不安分地把头扭到一边,把脸莫寒的腹部埋去。


在莫寒看不见的地方,戴萌轻松地勾起嘴角。



评论(1)

热度(8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